协会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上海市业余无线电协会第二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4月27日下午,市业余无线电协会第二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二次理事会在黄浦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戴维、协会会长武广、副会长管军伟、王华建、陈沪铭,监事平本祥以及协会理事单位代表、会员单位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管军伟主持。协会秘书长向全体理事、会员报告2017年工作总结情况和2018年工作要点。2017年协会促进内部规范化管理,服务会员、支撑政府管理;推进无线电科普基地建设和运营,开展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科普活动,落实本市无线电特色学校挂牌事宜,围绕无线电管理持续宣传;积极拓展业务,举办暑期夏令营亲子活动、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参与科普产品展会;支撑无线电检测产业发展,成立上海无线电检测行业联盟,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后会议审议通过2017年财务情况报告。

        监事平本祥表示这一年来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均严格遵守法律和协会章程,并对理事会及成员对会员大会决议的履行、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会长武广在讲话中,对2017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准确定位,明确职能:强化宣传,推进建设;强化引导,服务行业;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探索、努力开拓,与时俱进,切实为本市无线电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戴维对协会提出了工作希望,协会必须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适应新变化,把握新方向,抓住创新重点,加快发展步伐,协助实现无线电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大局。

      在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上,对检测联盟发展、科普推广、无线电特色学校运维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