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上海无线电检测行业联盟产业发展政策交流会—— “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政策交流”成功举行

   

    8月10日下午,围绕本市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方向及政策开展的上海无线电检测行业联盟产业发展政策交流会在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24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来自上海无线电检测行业联盟的10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电子信息产业处副处长董继明出席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以上海市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方向作为交流主题,与各单位代表开展面对面的交流,整个交流会围绕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环境、发展方向及这过程中的新变化、新问题、新政策开展热烈的讨论。

在交流中,部分会员单位对产业政策导向、专项指南、专项支持的获得途径以及无线电产品行业规范反响热烈,董处长就这些热点问题与代表们一一交流,针对部分会员单位在政府扶持项目上对政策、资金、平台的不明之处进行了解释,整个交流活动在一片积极热烈的研讨氛围中结束。会后,一些单位也自动留下来简单进行了会员单位间的交流。

    今后上海无线电检测行业联盟将开展更多的主题交流活动,搭建好政府与企业的交流平台,增强沟通联系,实现需求对接。利用行业平台,参与行业活动,集成创新,协同发展,助力本市无线电检测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