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2018年无线电管理宣传月系列活动—新型城域物联专网标准化解读专题论坛成功举办

        为积极响应2018年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宣传月,9月14日新型城域物联专网标准化解读专题论坛在上海科学会堂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在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指导下,由上海市无线电监测站主办,上海无线电检测行业联盟、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共同承办,论坛以“新型城域物联专网标准化和智慧城市发展方向”为主题,邀请了对新型城域物联专网建设及测试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专家与各单位领导、来宾共同分享交流。

 

 

 

        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有限公司规划部副部长刘帆、上海(冷丘)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纲、上海华东电信研究院市场营销部副主任阮大治、上海创远仪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刘迪分别作了题为《新型城域物联专网综合测试评估导则》、《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物联网终端测试认证解决方案》、《NB-IoT 无线通信测试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内容主题鲜明、观点深刻、专业性强、内容丰富,体现了“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现场交流气氛浓郁,形成思想碰撞,是一次答疑释惑、凝聚共识的盛会。也为本市今后开展物联专网相关建设及测试工作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