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动态

【宣传月】#2018年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无线电知识竞赛活动邀你来赛!

 

seisei!

为了进一步强化公众对无线电技术及应用的正确认识,普及和深化科学电磁辐射观,提升公众对无线电频谱资源的关心和重视,提高青少年对无线电的认知和兴趣,作为2018年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宣传月的主要活动之一,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颁布实施25周年“无线电知识竞赛”活动已在“申城无线”公众号上正式开赛。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0日12:00至2018年9月30日12:00

 

参赛方式:关注“申城无线”微信公众号,找到“知识竞赛”栏目,点击进入即可参与竞赛。

 

 

 
 

1

 
  整个活动期间每位参赛选手可答题二次,若分享至朋友圈可多获得一次答题机会。参赛选手在答题前需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及姓名,如联系方式有误则视为放弃竞赛成绩。

 

2

 
  大赛面向社会公众,不受年龄、性别、职业、籍贯限制。赛期为9月20日-30日。参赛者须在微信中关注“申城无线”公众号,点击“知识竞赛”栏目进入答题,也可分享至朋友圈通过点击链接进行答题。

 

3

 
  题目分为基础知识类、专业技术类、法律法规类三大类。答题时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题目,每题10分,点击答题后系统自动倒计时3分钟,答题完毕提交后,系统自动评分、记录答题时间并进行排名,分数相同时则答题用时较少者排名靠前。

 

4

 
  根据竞赛排名,获奖名单将于2018年10月15日前,在“申城无线”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博向社会公布,工作人员将会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获奖者。

 

5

 
  获奖者须在2018年10月31日前,至活动办公室领奖,逾期未领或联系方式有误的则视为放弃。异地选手可提供有效证件和地址(仅限国内用户,包含港澳台地区),由活动办公室邮寄送达。

 

6

 

  主办方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凡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规定。禁止采取舞弊等不正当手段参与竞赛,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取消其成绩和获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