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电波无形 管理有序” 2018年无线电管理宣传月之无线电科普行进商圈

        作为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宣传月之无线电科普行系列活动,上海市业余无线电协会于9月15日和9月26日,分别来到闵行区华侨城和杨浦区五角场开展无线电科普知识巡展进商圈活动。

 

 

9月15日闵行区华侨城

 

        活动利用大型公共场地人流密集的特点,通过现场讲解、体验互动、发放知识手册等多种形式,以最直观的方式让过往市民了解无线电的科学小常识。宣传内容围绕社会所关心的无线电在生活中的应用、电磁辐射、黑广播等内容。通过现场互动实践,消除片面误解,正确引导市民对无线电的认知观念,提升市民应用无线电科学知识改善生活质量的能力。

 

 

9月26日杨浦区五角场

 

        至此,2018年9月无线电科普行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在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的指导下,各区科委的大力支持下,以无线电科普知识巡展的活动形式,深入全市范围内的学校、社区、商圈,取得了良好的科普宣传效果,实现了多维度、多层次的宣传目标,为进一步推进本市无线电科普宣传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