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上海无线电检测行业联盟一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3月28日下午,在上海市淮海中路1329号24楼召开了上海无线电检测行业联盟(以下简称“检测联盟”)一届一次理事会。上海市无线电监测站等三家理事长单位及四家理事单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2017年度联盟运营情况及财务状况进行了通报,并汇报了一届二次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增6家会员单位,分别是:上海优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添唯认证技术有限公司、程智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会议还商议调整了联盟2018年度活动计划。


        最后,检测联盟理事长单位上海市无线电监测站站长范志平进行了总结,对一届一次理事会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联盟理事单位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履行职责,增强联盟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共同为联盟发展贡献力量;联盟要加强联系和沟通会员单位,相扶相助,相互支持,整合资源,互通信息,切实为会员企业的需求服务。

 

       

        联盟秘书处将认真总结本次会议的各方建议,积极响应,制定后期工作方向和目标,并对2018年后续工作内容进行进一步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