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市无线电管理局领导调研重点台站设置使用单位, 切实协调解决台站设置使用需求

  3月6日,根据市无线电管理局大调研工作计划,市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张建明一行赴东方明珠传输有限公司就无线广播电视业务设台以及保护相关事宜进行调研。

 

WDCM上传图片

 

  座谈会上,东方明珠传输有限公司介绍了上海广播电视业务概况、题桥广波发射台搬迁方案,并提出了广播电视台站设置和保护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座谈中市无线电管理局业务处室当场表示题桥广播发射台已纳入《上海市重点台站保护和布局专项规划》,后续将加快完成新迁站址电磁环境评估认证以及与部队协调沟通等相关工作,持续为重点台站做好服务保障。期间双方就打击非法广播、保护无线广播电视业务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WDCM上传图片

 

  张建明局长表示,无线电台站管理工作要以台站设置使用单位需求为切入点,通过调研了解台站设置的现状,强化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从实际出发,尽快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服务重点台站设置使用单位的具体举措,从而进一步优化管理流程,提升无线电管理和服务能力。

  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戴维、办公室、台站管理处,以及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科技处、上海电视台技术管理部、东方明珠集团等负责同志参与了调研。